重温入党誓词,弘扬爱国敬业精神

 

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

你是否还记得入党时,

庄严宣誓的场景

你是否知道

入党誓词不仅仅只是一段文字

还代表着你对党和人民的承诺
 

    为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发展党的优良传统,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员思想建设,2018年11月14日,护理学院在一号教学楼103教室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弘扬爱国敬业精神”党员会议。山东现代学院党支部刘锦绣书记、宣传委员赵庆鸽同志、组织委员张晓庆同志及护理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围绕着“重温入党誓词”展开,护理学院党支部党员代表白瑞强同志和代炜同志代表新发展党员进行了入党誓词感悟分享。“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12句话,句句千钧;80个字,字字珠玑。作为一名学生预备党员,他们身上有着一些不可推卸的政治责任,党的光辉历史要求他们要遵守党的原则,维护党的宗旨,做一名优秀、合格、有责任有担当的党员。

 

    之后,山东现代学院党支部赵庆鸽同志代领全体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入党宣誓是一名党员政治生命开始的象征,而入党誓词正是这个政治生命的灵魂。“重温”入党誓词,是党员从思想上入党,从内心深处入党的重要条件,也是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的一种手段,确保党员宣誓之后,仍然记得自己的使命和义务。

 

    中国共产党作为中国的执政党,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其地位是无法动摇的。牢记入党誓词是加入中国共产党最基本的要求,“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这就要求共产党人在遵守党的章程的同时弘扬爱国敬业精神。

 

    此次会议在同志们对入党誓词的讨论中结束,通过本次会议,坚定了学生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让学生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日常的学习和工作,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护理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电话:0531-88762067 (工作日:8:00-17:00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