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教研室活动

2016年2月24日,下午2:00,星期三,护理学院教研室全体教师于1号教学楼103教师开展了关于上课经验分享大会。出席会议有时院长和教研室全体老师。会议主要内容围绕新学期护理教研工作的开展。

会议开始,欢迎两位新同事加入,护理教研工作由6人增加到8人,师资力量更加强大。然后,由时院长讲话,对新学期护理教研工作的强化计划做出新的安排,然后新老师进行试讲,时院长和各位老师就其中优缺点提出自己的建议。老师们也将自己上课中的问题做出分享。并针对重点问题展开讨论。

此次会议为以护理学院教研室老师们以后提高教学质量奠定良好基础。使护理学院教师更加好的展现工作,相互配合,也为老师提高做出相关的培训。也预祝新学期护理学院教研工作都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护理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电话:0531-88762067 (工作日:8:00-17:00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