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共享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RESOURCE SHARING

Get!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山东现代学院护理学院“志愿者服务基地”成立!

    为了引导和激励大学生继承和弘扬奉献精神,展现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更好地将爱心带进社会,给广大的青年志愿者提供更好的志愿者服务平台。同时也让更多的护理学子明白,做一名优秀的护士首先就是要有爱心。

    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始建于1951年,现又称济南市创伤外科医院、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是济南市东部地区唯一一所集医疗、科研、教学、预防、急救于一体的市级综合性二级甲等医院。目前,是全国爱婴医院、全国百佳医院、济南市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及新农合定点医疗机构。

    2019年5月13日,我校护理学院于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举行了山东现代学院护理学院志愿者服务基地挂牌仪式。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院团委书记王竹君与我院志愿者服务负责人卢甲豪进行了签约挂牌仪式,今后我院学生将会定期到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进行志愿服务。

    揭牌仪式只是志愿服务开始的一个象征,就像志愿者宣誓的诗词一样“尽己所能,服从安排,严谨细致,播撒热情,奉献真诚,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坚持青春理想,为构建和谐友爱社会贡献力量。”相信我院的志愿者们已经做好了准备,去奉献爱心,去服务他人。

    医院门诊服务一直是医院窗口服务的重要一环,医院门诊流量巨大,我们的志愿者用细心耐心极大地缓解患者们的焦虑,帮助他们更方便地就医。

    本次挂牌仪式不仅拉近了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与我院的合作关系,也为学生参与社会实践提供了平台,对同学们服务意识的树立、吃苦耐劳精神的培养与顽强意志力的锻炼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护理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电话:0531-88762067 (工作日:8:00-17:00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