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现代学院关于2019年单独招生考试录取工作的声明

   一、我院严格遵照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的相关规定组织单独招生工作,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办理单独招生考试录取相关事宜。

   我院收取的考生费用会在本网站公布。如考生已经被骗缴纳本网站公布以外的其他费用,请考生直接报警 。

   我院本次单独招生拟录取考生的专业,均为考生第一志愿专业,不存在向考生发出申请调剂专业通知。

   如有机构或个人以山东现代学院或以山东现代学院招生办的名义进行非法招生宣传,收取"培训费"、“内部考题费”、“保录取费”、"调整专业费"、"面试费"等非法招生宣传活动,均为欺诈违法行为,与我院无关。若有发现,我院将保留依法追究其责任的权利。

   二、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如收到以我院工作人员名义收取"培训费"“内部考题费”、“保录取费”、"调整专业费"、"面试费"等要求的,请拨打我院监督电话:0531-89701588、62328498进行投诉。如果有被骗已经缴纳费用的,请保留好证据直接拨打报警电话,维护自身利益。

   三、为给新生提供更好的服务,请已被我院2019级单独招生拟录取的考生加入新生群。

 

                                                                                                                          山东现代学院

                                                     2019年4月26日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护理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电话:0531-88762067 (工作日:8:00-17:00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