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团队风采

教师团队精神的形成,是提高教师职业道德的重要一环,是创建和谐发展校园的精神支柱。学校的发展靠的不是单个的教师,靠的是教师这个集体。只有团结协作,才能形成一股强大的合力,推动学校健康快速地发展。

  

以下是护理学院全体教管人员风采:

 

我院李秀芳院长、时连瑞院长主持全体教管人员会议,传达并学习董事长、院长办公精神。

我院在实验室孟艳宇主任、李秀芳院长、时连瑞院长的组织下举行基础护理操作大赛,以激发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及动手操作能力。

李秀芳院长、时连瑞院长、刘丽丽教学秘书、孟艳宇主任在部署工作。

 

护理教研室部分专职教师在加班备课、批改作业。护理学院将继续在各位领导下打造成一支团结奋进、有共同目标、有强大凝聚力团队!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护理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电话:0531-88762067 (工作日:8:00-17:00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