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新中国,雷锋在我心”续写雷锋故事征文活动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

——雷锋

  为弘扬雷锋精神,激发新一代写作热情,营造浓厚的文学气息,打造书香校园。山东现代学院护理学院于2019年3月2日至3月7日举行“献礼新中国,雷锋在我心”系列之续写雷锋故事征文活动。本次征文活动由护理学院学生会承办,共有近百人积极的参与到了其中。

   活动初期,护理学院学生会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大力宣传,要求参赛稿件必须抒发真实情感,内容积极向上,弘扬社会正能量。所有参赛选手将稿件整理成了word形式,标题一律使用黑体二号,正文统一使用仿宋四号。

   参赛选手充分诠释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在文章中展现出了他们对雷锋精神的理解,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离不开对雷锋精神的代代传承,面对不断出现的新形势、新要求、新挑战,需要每一个人用心学习和大力弘扬雷锋精神。

   在对自己的作品进行了充分的创作之后,所有参赛选手在3月7日之前将自己的作品交到了学生会,同学们在作品中尽情挥洒展示了自己的才华。

   本次活动的参赛稿件全部为原创作品,主题鲜明,条理清晰,语言通顺,没有选手出现剽窃和抄袭行为,这充分体现了护理学子的优良作风,同学们扎实的文学功底和优秀的文采充分彰显了现代学子自身的人文精神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献礼新中国,雷锋在我心”系列之续写雷锋故事征文活动,不仅展现出了参赛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的热情,活力四射的青春风采,更体现出了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理解,为我院教育事业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护理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电话:0531-88762067 (工作日:8:00-17:00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