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彤

  门彤,山东聊城人,中共党员,系护理学院教学秘书,从2014年入职以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向有经验的教师请教,虚心学习,积极参加学院的各种培训,在领导和同事的帮助和支持下,不断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和科研能力,积极工作、快乐工作,认真完成领导安排的各项任务。

  教学工作:专职教师担任护理学基础、病理学教学,2016年考出教师资格证,2017年获得高级育婴师证。2016年到教务科担任教学秘书,工作内容包括日常的教务管理和考考务管理。在在学校本科评估的关键时期,协助领导整理升本材料,在此期间还担任育婴师的校内培训工作。

  科研成果:2018年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一项,计算机软件著作类专利两项;2019年作为校级课题代表申报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课题;2019年发表论文三篇,获计算机软件著作类专利三项。

     个人荣誉:2017年获山东现代学院教师演讲比赛三等奖;2018年获山东现代学院青年教师大赛三等奖。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护理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电话:0531-88762067 (工作日:8:00-17:00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