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主题团日|“美丽中国,青春行动”环保节约废品手工制作评比大赛

   为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的总体部署,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锻炼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增强广大同学的创造思维和环保意识。山东现代学院护理学院于2019年11月20日在知敬楼213举办了“美丽中国,青春行动”环保节约废品手工制作评比大赛,本次大赛共有23个作品入围,学生会相关干部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本次活动自开始以后,同学们便积极响应,陆续上交自己的参赛作品,评委们从这些作品中看出了每位参赛同学的用心和态度。纸质作品,塑料制品,编制品等等一系列的手工艺品,构思新颖,做工精细,变废为宝,令人赞叹。

   20日下午5点,评比正式开始。一张张废纸板,经过同学们的加工,变成了可爱温馨的小屋,航天模型也格外的吸人眼球,破碎的蛋壳拼接出了不同的美好。即使只有树叶,也能像花一样绽放。纸质版的小人也不甘示弱,用他们的方式振兴国足。

   评委们认真观察,相互交流讨论看法。最终,经过评委们的仔细斟酌,公布了本次比赛的获奖名单。2017级本科护理学4班团支部的《振兴国足》获得最佳创意奖,2018级专科护理3班团支部的《树叶之声》荣获最佳制作奖,2017级五年护理7班团支部的《废纸板手工房子》以及2017级五年护理1班团支部的《我的青春,我的家》荣获最佳环保奖,刘淑敏同学的《中国航天》荣获最佳创意奖,周俞敏同学的《蛋壳中的小美好》荣获最佳制作奖。

   至此,“美丽中国,青春行动”环保节约废品手工制作评比大赛圆满结束。本次废品手工制作大赛的举办,聚焦生态文明教育、绿色生活实践,提高了同学们生态文明素质,加强了环保意识。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活动,能牢记环保节约职责,在建设美丽中国方面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护理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电话:0531-88762067 (工作日:8:00-17:00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