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红色精神,育新生力量|护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为进一步壮大党员队伍,传承红色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号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中国共产党队伍培育新生力量,山东现代学院护理学院于20191114日在知敬楼103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大会由护理学院党支部组织委员张晓庆同志主持。

   根据工作安排,大会首先研究了接收赵继辛、白瑞强、秦金浩、代炜、刘金栋、鲍可欣、张圣男等七名同志预备党员转正事宜。按照发展党员相关工作要求,七名发展对象履行政审、公示、集中培训和预审等程序后,于20181112日经党支部大会讨论、票决,同意接收为预备党员,至今预备期已满,于20191012日提出转正申请。

   紧接着,预备党员赵继辛、白瑞强、秦金浩、代炜等七名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赵继辛同志谈到,经过一系列学习后,自身有了很大的提高,并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在思想上与党保持一致,在日后将注重加强理论实践从点滴做起,肩负起使命。白瑞强同志不断激励自己,针对意见,正视自己的不足。张圣男同志提到要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思想境界,把学习放在第一位。

    随后,七名预备党员的培养联系人介绍了每位同志一年内的基本情况。七名同志在预备期间,认真并系统地学习了党员基本知识,广泛汇求党内外同志对自己的意见,及时向党支部汇报自己的思想,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严格要求自己,工作期间认真努力,立身作则。在预备期间无违纪行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拥护党的纲领,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本次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经护理学院党支部大会讨论研究决定,同意七名预备党员同志按期转正,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护理学院党支部书记刘锦绣同志为本次大会做出了总结发言并带领七名如期转正的党员同志进行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的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性一切,永不叛党。”短短的誓词,蕴含着无穷的力量,宣誓人激情万丈的声音,代表着对党的热爱与真诚。

   大会最后,党员代表李秀芳同志对以上七名如期转正的党员同志提出新的希望和要求。预备党员成为正式中共党员,这并不代表着结束,更是一个新的开始。党员们在以后更要严于律己,在学习和工作中树立榜样,不断提高自己,深入学习党的先进思想,肩负起历史使命。

   至此,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正式结束。通过本次大会,七名转正党员更加深刻认识到自己肩负的使命与责任,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党的领导,贯彻落实党的号召。希望每位党员在日后学习、工作中奋发向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真正做到为人民服务,对人民负责,做一名真正合格的中共党员。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护理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电话:0531-88762067 (工作日:8:00-17:00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