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初心,坚定理想|护理学院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为响应党的号召,培养优秀党员,为党支部增添新的活力,山东现代学院护理学院党支部于20191114日在知敬楼103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本次大会由护理学院党支部组织委员张晓庆同志主持。

   大会伊始,由杲雪、邢瑞靖、陈彩霞、郭新姝等21名发展对象宣读 《入党志愿书》并向大会做汇报。21名组织发展对象依次做出了表态发言,说出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中共预备党员,表达了自己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紧接着,由入党介绍人根据对各位发展对象的了解,说明对申请人的介绍理由和考察情况。大部分同志在学习上积极主动,在生活中乐于助人,以服务他人为荣,以懒惰为耻,在日常生活中向先进模范学习,努力提高思想道德境界,深入学习党的思想。

   之后,经护理学院党支部充分讨论,以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发展对象进行投票并现场逐一公布投票结果。根据投票结果,杲雪、邢瑞靖、陈彩霞、郭新姝、卢宏磊等21名发展对象得到护理学院党支部的认可。

   最后,党员代表李秀芳同志对以上正式接收为预备党员的同志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她说,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同时也需要承载着更大的责任,希望新接收的21名预备党员下一步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政治学习,提高道德品质、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至此,本次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正式结束。本次大会为护理学院党支部增添了新鲜血液,注入了新的活力。希望通过此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各位预备党员更加努力奋进,严于律己,更加深刻理解党的思想内涵,响应党的号召,向一名合格党员的方向前进。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护理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电话:0531-88762067 (工作日:8:00-17:00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