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浓郁国家情怀,共同抗击疫情|护理学院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为传承红色精神,贯彻党的宗旨,传播党的先进思想,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加党员的思想深度,提高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山东现代学院护理学院党支部于2020年4月18日开展线上“缅怀革命先烈,浓郁国家情怀,共同抗击疫情”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会由党支部书记刘锦绣同志主持,护理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刘锦绣同志带领广大与会党员学习革命先烈英雄事迹和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牺牲烈士的英雄事迹从火烧邱少云到英雄赵一曼再到武昌医院院长刘智明,无论是革命先烈还是在抗击疫情中牺牲的烈士,他们都是人民的守护者,他们的事迹将被人民永远铭记。革命永远都在进行中,奋斗从未停止,刘锦绣同志号召党支部成员向英雄学习,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贯彻到底。

   随后,由党员代表进行表态发言党员代表赵继辛同志谈到,党员要从此次学习中汲取营养,继承和弘扬先烈们的革命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守自己的工作岗位薛允童同志讲爱国,首先应该落实日常工作、学习、爱校、敬业上,以自己的贡献,自己的成绩,告慰青松下长眠的烈士党员代表张晓庆同志表态道,老一辈的事迹就像一束光,一盏灯,指引青年党员,保持初心,她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其次,由党支部书记刘锦绣同志带领广大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通过再次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同志深深感受到了肩上的职责与使命,在未来的道路上他们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初心,继续前行。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刘锦绣同志做会议总结发言“先烈开道为后人,后人继业慰忠魂”通过本学习,刘锦绣同志鼓舞大家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将红色基因化作前行动力,立足自身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去奉献青春、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缅怀革命先烈,浓郁国家情怀,共同抗击疫情”主题党日活动,护理学院党支部成员从革命先烈及抗疫战士身上汲取榜样力量,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和爱国主义精神,增加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作为新一代的党的新鲜血液,共产党员要牢记历史,勇于担当,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心全意干好本职工作,争做一名合格的、永不褪色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护理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电话:0531-88762067 (工作日:8:00-17:00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