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党内号召,推进学习实干|护理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小组会议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传播的先进文化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确保做到思想政治工作和党员教育管理不放松山东现代学院护理学院党支部于2020年4月19日开展党支部党小组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锦绣同志主持召开,护理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由党支部书记刘锦绣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总书记在信中向逆行在疫情中的广大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回信亲切温暖,催人向上,极大地鼓舞了青年学子。

   之后,党支部书记刘锦绣同志发表个人学习《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后的热议。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刘锦绣同志鼓励护理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向奋斗在疫情防控一线上的广大青年学习,加强专业理论学习和实践技能操作,不负习主席嘱托,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青年。

   随后,党员代表朱凤娇同志发表个人学习相关文件后的热议。朱凤娇同志表示,身为一名90后青年党员辅导员,她从回信中深切感受到了习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希望与勉励,她一定会在时代挑战中勇挑重担,敢于作为,用读书积蓄力量,用行动肩负责任,用过硬的本领来回应时代的挑战,做堪当大任的时代青年,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其次,青年学生党员代表秦金浩同志发表个人理念“感谢书记对我们每一位学生党员的鼓励与支持,本次的学习对我们青年大学生来说,是一场精神的洗礼。”秦金浩认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不断学习党的知识,时刻关注时事政治,不断加强专业理论学习和实践技能操作,不负习主席嘱托,做有思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

   最后,党支部书记刘锦绣同志安排会后工作。刘锦绣同志表示广大党员同志应认真学习《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并书写个人三百到五百字热议。她希望与会党员能够在艰苦奋斗中磨练自己,发挥先进作用,以先进带后进,带动广大青年积极向上,不惧风雨,勇担重任。

   预备党员潘丽茹在会后热议中谈到,每个国家和民族都是在曲折蜿蜒中循环往复,不断发展壮大,青年是屹立于时代洪流的坚守者,守护民族生命的根基。她要努力争做有理想,有本事,有担当的青年一代,勇挑重担,勇往直前!

   “作为一名党员,应有更高更深的觉悟,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预备党员杲雪认为作为一名党员,更要首先严格要求,做好自己,继而带动广大青年,不惧风雨,勇担重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通过本次党小组会议,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传播了先进的思想文化,各位党员同志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相关文件决定,学习先进思想,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愿广大青年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护理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电话:0531-88762067 (工作日:8:00-17:00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