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进行时,拦不住的精彩|山东现代学院第七届篮球联赛圆满谢幕了!

南来北往,不辜负生活,不迷失方向,

前方就是篮球场。

真正的天赋是你有多少热爱和付出还有坚持。

挥洒汗水,快乐在运动中流淌,

用篮球诉说心情,用运动改变心情!

激情燃烧在运动的篮球场上,

快乐汗水挥洒在赛场的前进途中。

一颗篮球直径有24.6cm,不大却装下了整个青春。

   2020年10月22日,山东现代学院第七届篮球联赛总决赛正式开始了!本次联赛比赛共八个赛队,分循环赛、淘汰赛、半决赛、决赛四项,经过多天的激烈角逐,今天护理学院与建工汽车学院将在体育馆展开巅峰之战

   比赛正式开始前双方队员迈着矫健的步姿气宇轩昂的进入赛场,他们都坚信自己将取得今天的胜利果实

   全体成员起立注视国旗护卫队护送国旗入场。国歌响起,在庄严国旗的见证下,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初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角逐。由建工汽车学院14号球员优先进球取得优势,护理学院球员紧跟其后,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各位队员都全力以赴,用心防守、有力阻挡,越战越勇。

   高手相逢,胜负将在今天决出本次球赛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观看。每一次进球,每一次进攻,观众席上都响起一片掌声,观众情绪高涨,现场气氛十分火热。

   三位权威裁判员坚持着严谨,公正,公平的态度对待比赛,他们秉公而行,严肃认真,判决好每一个球。

   中场休息时两个学院各派啦啦队上场助威。青春的气息,靓丽的舞姿,她们用自己的方式表现出自己对运动的热情。

   比赛进入白热化的状态。现场气氛达到高潮,两个学院比分逐渐拉大。护理学院23号队员段雪岩手腕发力,一道完美的抛物线,球进了建工学院球员紧跟齐上,默契配合,一时间场内欢呼,呐喊声不断。

   整场比赛高潮不断,跌宕起伏,赛场上的双方拼抢很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引来围观同学一阵阵地喝彩。最终结束哨音响起,护理学院球员95:76的成绩成为本次比赛的冠军。

   结束时两组球员相互握手,比赛过程中各种摩擦都在刻烟消云散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最后,由学生处王海员处长,学生处赵鹏处长,学生处处长兼校篮球队主教练边史勇处长,体育教研组韩守江主任,体育教研组老师兼校篮球队助理教练王斌老师为获奖队伍颁奖。

篮球就如人生,进攻不行,可以专注于防守。

灌篮不行,可以选择投篮。

得分不行,可以选择助攻。

抢断不行,可以选择抢篮板。

一场比赛,多年苦练,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未来的路就在脚下,希望同学们

能够坚定信念,从心出发。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护理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电话:0531-88762067 (工作日:8:00-17:00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