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现代学院护理学院 “感哺育之恩 品中华孝行“演讲比赛

   “凯风自南,吹彼棘心。棘心夭夭,母氏劬劳。”母亲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人,也是最辛苦的人。为增强同学们的感恩意识,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继承和弘扬敬老爱亲的优秀传统美德,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自身文化建设,同时,激发同学们对母亲节的关注,提高家庭幸福指数,特此,由共青团山东现代学院委员会主办,护理学院承办的“感哺育之恩,品中华孝行”演讲比赛将20215月21在阶梯教室103举办。

   比赛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中正式拉开了序幕。比赛开始后,每位参赛选手都精神饱满,声情并茂,用充沛的感情把现场观众带入了一个歌颂母爱的世界。

   选手们或激昂高亢、或低沉颂吟,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在场上,每位选手都拿出最好的精神风貌,赛出了现代学子特有的风采,博得阵阵掌声,尽显现代学子的魅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评审团队认真负责,参赛选手热情洋溢,激发起了每个人对感恩的思考。

   

   精彩的比赛后,评委们为选手们打分,工作人员汇总期间由文艺部的同学为大家带来串场节目云烟成雨,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荣获此次比赛一等奖的为孙月璇,获得二等奖的分别是韦浩然、周敏,获得三等奖的是曾淑淋、储艳琳、于小庆。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抒发了大家的感恩情怀,也给大家提供了一个锻炼口才和展示自我的机会,让同学们懂得感恩,懂得回报,珍惜当下一起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护理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电话:0531-88762067 (工作日:8:00-17:00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