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圆梦观春色,爱在夕阳伴我行”爱心义诊活动  

   一袭白素衣,一双纤纤手,一颗炽热心。为了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深化推进优质护理服务工作,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意识,为老百姓的健康管理起到引领作用。山东现代学院护理学院于5月22日开展了爱心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参与义诊的学生们利用所学的专业知识和扎实的实际操作技巧,细心地社区居民进行测量血压,并向居民们开展健康知识宣教。学生细心为居民们测量,耐心的教授医学知识和基础急救方法。居民们学习热情高涨,主动向前进行血压的测量,询问健康方面的问题。

   

   烈日炎炎,却丝毫没有把学生们服务居民的热情打退,为了让更多的居民得到服务,学生们走进街道寻找需要帮助的老人。居民们闻讯接踵而至,学生们为居民测量血压并对他们进行健康上的指导受到了居民们的赞扬和认可。

   本次爱心义诊为村民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医患平台,真正做到了便民惠民、热情服务群众,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和欢迎,护理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发挥专业特长,持续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为群众办实事,以专业知识去服务他人。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护理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电话:0531-88762067 (工作日:8:00-17:00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