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往昔讲红色故事,跟党走做强国青年”讲红色故事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通过学习分享红色故事活动,引导学生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让学生勇于担当民族复兴重任。山东现代学院护理学院特此举办“忆往昔讲红色故事,跟党走做强国青年”讲红色故事活动于2021年5月26日在线上举行。

   参赛选手在赛前积极认真准备,在参选比赛的作品中,可以看出选手们沉稳自如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充分彰显了他们对国家、对党的热爱。本次比赛,不仅表现出护理学子积极进取、努力奋进的青春面貌,更展现出现代学院全体师生对党和国家的敬畏与热爱。比赛结束后由工作人员统一收集整理视频并评分。

   比赛结果如下:荣获一等奖的是鲁舒琪同学,荣获二等奖的是杜家宜同学,荣获三等奖的是初世豪同学、王萱同学、张迈同学。

   通过这次比赛,加深了同学们对祖国的责任感和归属感,并激发了同学们对党和国家的热爱、感激之情,同时深刻体会到祖国艰难的发展历程。希望同学们更加珍惜如今的美好生活,努力学习知识技能,成为社会、国家的栋梁之cai。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护理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电话:0531-88762067 (工作日:8:00-17:00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