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心声,关爱成长”学生座谈会

   学校是学生们的第二个家,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学习环境,给学生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使学生们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长。同时为学生和老师提供“面对面”交流平台,进而增强学校管理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护理学院、人文学院于2021年6月3日在知新楼301室举行了学生座谈会议,本次会议由孙一磊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由主持人介绍参会领导,办公室主任兼学管秘书杨磊主任致辞,主任对省外的学生提出关心,并鼓励省外学生积极反映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根据反映情况进行整改,为大家提供更好的环境同时,也使学校走向更好的未来。

   随后,由学生处许建栋老师致辞,他说,在当今科技飞速发展的社会,同学们需要学习更多的技能和知识,在大学期间,要不断强化自身学习,形成终身学习的习惯和主动自学的能力。同学们在生活、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可以积极进行提问,学校会采取改正措施。

   之后,由学生代表向学校领导提出问题,学生代表积极踊跃,在用餐、宿舍用电用水、睡眠质量、教学设施等方面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列举。领导对各类问题的提出进行了记录,从学生角度研究出了合理的解决措施。切实保障学生们学习生活质量的提高。

   会议最后,由学生处科长胡炜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在此次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围绕着教师课堂教学、学生考勤、班级管理、学风面貌等诸多方面平等、客观地进行陈述。领导也对问题非常重视,并提出了解决方案,胡炜科长对同学们提出了五点期望,希望学生们端正学习态度,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自己,勇于创新,遵守并理解学校的规章制度,努力提高自己的自身素质。

   此次座谈会为学校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为学校创建了收获建议的机会。促进了老师和学生之间的交流和情感,同时也为学生创建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增强了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对学生的管理工作有着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护理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电话:0531-88762067 (工作日:8:00-17:00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