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讲堂|史德焕老师带你了解护理专业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清晰地了解自己的专业,对自己的大学生生涯作出具体规划,山东现代学院护理学院史德焕教学院长为新生们介绍护理学院概况、护理专业的发展前景。

   史德焕院长先由护理学院的创办开始讲起,介绍了护理学院的专家团队和创始人南丁格尔的故事,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对护理这一神圣专业的了解。护理人员共分为护士、护师、主管护师、副主任护师、主任护师五个级别。根据当前的社会形势,护理行业人才资源紧缺,就业前景良好。这是同学们的机会也是机遇,把握好这个机遇在于同学们是否刻苦耐劳的去学习钻研,史院长鼓励大家打好专业基础,真正做到学有所成。

   白衣天使平时的具体工作是怎么样的?其实白衣天使每天都很忙碌,并没有人们想象中的那么轻松,他需要有技术含量也要有耐心。史德焕院长希望同学们可以做到知识能力具备,在课堂上认真听讲,在课下不断钻研,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

   随后,史院长再次为大家讲到南丁格尔的故事,提倡学生们学习“南丁格尔”精神,“用自己的爱心、耐心、细心和责任心去好好对待照顾每一位病人。”这是对同学们的要求和美好期望。

   会议最后,史院长对护理学子们提出了意见和要求,专注提高专业技能,端正工作态度,立志高远,不断勉励自己,在挫折中成长,考取护士资格证,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护理工作者。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于自己的专业有了清晰的认知和见解,对于未来的规划也有了方向。愿2021级新生们披荆斩棘,能够在崭新的起跑线上,踏上追求梦想的征途,努力奔向更好的未来,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医护工作者!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护理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电话:0531-88762067 (工作日:8:00-17:00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