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十月,劳动万岁|护理学院大扫除

   劳动是神奇的,劳动是伟大的。 为使同学们在劳动中收获知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创建美丽的学院环境,给老师和同学们提供舒适的工作学习环境。2021年10月18日中午山东现代学院护理学院学生会成员于知敬楼进行大扫除活动。

   活动开始前,由各部门负责人认真划分卫生区域,并告诉同学们注意事项。随后同学们分头行动,在各部门负责人的带领下认真有序地开展活动。

   “ 撸起袖子加油干!”文风即作风,口号即方向。天气虽然渐冷,但是同学们的热情丝毫未减。同学们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在臭气熏天的厕所里清理小广告和垃圾,同学们毫无怨言,义无反顾地完成任务。

   众人拾柴火焰高,清理卫生的人员不放过任何角落,将大厅的地板、墙面瓷砖打扫了一遍又一遍,在他们的辛勤努力下,地板焕然一新,犹如明镜。

   活动中,他们不喊累、不抱怨,用认真负责的态度面对这一次卫生大扫除,把学院卫生建设变为自己的事,服务了他人,开心了自己。这是我们每个人都要学习的精神,青少年就应如此有艰苦奋斗和吃苦耐劳的魄力。

   一个个小广告、一个个“个性”涂鸦被擦掉,取而代之的是干净美丽的学院,他们秩序井然,将自己的卫生区域打扫地焕然一新。

   古人云: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我们处在一个由劳动者创造出的新时代,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去劳动。 随着教学楼逐渐干净明亮,山东现代学院护理学院大扫除活动也渐入尾声,同学们的头上流着汗水,脸颊上挂着笑容。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活动,使学院更加美丽明亮,同学们也在劳动中明白了团结的力量,更明白爱护环境的重要性,懂得了劳动相当于一种职责意识,只要生存在这种环境里,就应当意识到这种职责存在。相信大家会在今后的生活与学习中不断要求自己,树立自觉的卫生意识,懂得团结的意义,坚信劳动是快乐并光荣的,劳动是人类的生活基础,是创造人类文化幸福的基础。以实际行动服务他人,成长自己,即使辛苦,也是巨大的进步。本次活动不仅为同学改造了更舒适的休息环境,还为学院的卫生文化建设增添了力量。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护理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电话:0531-88762067 (工作日:8:00-17:00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