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知识竞赛|颂光辉历程,展时代新风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首百年,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就是一部奋斗史,为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史,响应学校学习党史号召,引导同学们投身于党史学习的浪潮中去。山东现代学院护理学院特此举办“颂光辉历程,展时代新风”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比赛开始前,工作人员组织参赛选手进行签到,准备考题试卷,并引导参赛选手坐到指定位置。一切准备活动就绪,本次活动正式开始。

   由工作人员分发试卷,拿到试卷后,参赛选手们认真浏览题目,本次比赛试题分为五大板块,分别为单项选择、多项选择、判断题、简答题、论述题。

   在答题过程中,选手们认真读题,全神贯注地投入到答题中,全场气氛严肃而又紧张。他们争分夺秒,进行智力与记忆力的双重竞争,表面看起来风平浪静的答题场面,其实在笔尖与纸张上暗潮汹涌,他们时而胸有成竹,时而蹙眉沉思。为保证比赛的公正性,多名工作人员全程固定监考,并有流动人员进行监考。

    随着比赛接近尾声,有的选手已经迫不及待地交了卷,有的选手还在仔细检查试卷。随着铃声的响起,比赛结束,由工作人员统一收齐试卷,进行批阅,最后比赛结果如下:

一等奖 2020级本科护理学1 王咏佳

二等奖 2021级护理1班 张慧颖、2020级本科护理学3 高永今

三等奖 2021级本科护理学2 尹行、2019级本科护理学3 李子涵、2020级本科护理学1 苏乐月

   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增强l同学们的党性素养,传承了红色基因,同学们应勇担职责使命,锤炼过硬党性。希望青年学子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头,学习先辈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让青春年华在为国家、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的光彩。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护理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电话:0531-88762067 (工作日:8:00-17:00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