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老年优质护理开放实验室成果展

   为了完善护理专业实训课教学成果,巩固实践操作技能,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创新意识地陪养,提高学生的临床护理技能操作水平,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为此山东现代学院护理学院于2021129号下午在新实训楼举行了老年优质护理开放性实验室成果展示。

   参与活动人员:老年优质护理开放性实验室学生及其指导老师。

    为加强实训中心仪器设备的管理及使用,提高设备的使用效率保证实训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专门制定了开放实训规章制度,并要求学生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

   在活动的开始,同学们在示教室紧张着等待抽签,随着抽签的结束,同学们在模拟教室准备治疗碗、止血钳、压舌板、弯盘等护理用品。在本次活动中,21级本科护理学34班选出突出的学生进行考核,她们穿着护士服,佩戴护士帽,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考核。每个人都严谨的态度对待这次考核,靠着平日的理论积累和实操,现场操作展示起来完全驾轻就熟,了然于心。

   这次的考核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塑造良好的职业形象,营造舒适环境。加强创新意识的培养,提高学生的临床护理技能操作水平,能够与临床实践接轨,为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并且提升学生对职业的认知度,培养高素质人才。

   通过举行参观实验室活动,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提供人性化的服务,还丰富了我们的校园生活,并且和老师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加强了师生的友谊,并从中获得乐趣,获得信心,获得成功,更好地帮助学生掌握知识,提高能力。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护理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电话:0531-88762067 (工作日:8:00-17:00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