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篇|中医护理社团结课啦

   2021年12月2日,中医护理社团所有成员在新医护实训中心齐聚一堂,在实训室221教室里,迎来了这个学期最后一堂课。时光飞逝,岁月如梭,在这个学期里,我们都成长了许多,都在向着更好的方向进步。为了更加充分的展示社团同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社团奉献精神,弘扬和传承中医文化及健康养生观念,共同学习中医护理文化,提升大学生的各方面能力和中医护理的兴趣和认识,为学校志愿活动协调发展做出贡献,使其成为现代中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在此次的活动中,首先,用物准备:汞柱式血压计,听诊器,刮痧板,刮痧油,耳穴压籽所需酒精,镊子,药豆,艾柱,艾灸用盐,活动用伞,活动桌椅,拔罐所需用具以及宣传照片、资料的收集整理展示和本社团的会旗;各负责人简略介绍活动的内容;全体成员进行耳穴压籽、刮痧、推拿、艾灸,护理礼仪讲解,以及急救知识讲解,日常疾病高血压、糖尿病和生活护理,日常生活中毒中暑防治健康指导建议。

   随着本次课程的结束,本学期社团课也结课啦,社团本就是丰富我们生活,有利于激发我们追求进步、崇尚文明、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热情,有利于培养我们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增强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而在中医社团的学习我们可以了解更多的中医护理文化并且能运用于生活中防病治病,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护理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电话:0531-88762067 (工作日:8:00-17:00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