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楷模为镜,观照自我

    为建立良好道德规范,构建共有精神家园,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凝聚时代正能量,努力形成“弘扬最美、学习最美、争当最美”的社会新风尚,树牢理想信念,涵养家国情怀,汲取榜样力量,践行榜样精神,勇担时代使命。2022年3月11日山东现代护理学院举行了以“凝聚榜样力量,共谱现代篇章”为主题的颁奖典礼。

    首先音乐奏响,八位领导在同学们热烈掌声中走进了会场,主持人宣布了颁奖典礼,并介绍了到场的各位领导。在颁奖典礼之前,奏起了国歌,同学们肃然起敬,全体师生站立行注目礼。听着雄壮的国歌,面对着神圣的国旗,唤起心中无比的骄傲和自豪。紧接着又有护理学院学生代表李冉领读《大学》告诉我们在不断地失败中学会妥协,在不断地打击下坚守本心。于是,成长是一个过程,收获成为一种习惯,成功成为了一种必然。紧接着护理学院学生代表石新月同学(冬奥志愿者)上台发言,告诉我们要有冰雪般的坚强意志,更要有中国精神,尊重规则的态度、必胜的信念、顽强拼搏的努力、团结协作的精神,使人荡气回肠,深受教育。

    后来护理学院王会芳老师宣读获奖名单,同学们依次上台领奖,领导们为学生颁奖并拍照留念。然后学生处领导进行了总结发言,古往今来,许多名师正是传道授业的完美结合,流芳百世。我们要重视立德树人,给学生传播新的、积极向上的理念,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因为走心,因为立德,所以广为人接受和崇敬,所以才能成为教育家。不是所有的教师都能成为教育家,但能既教书又yu人的老师,也必然会受到学生和社会的崇敬。最后这次比赛在全体师生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学生们也在这次的比赛中学到了很多知识。

    通过这次的活动,同学们也在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使同学们会表达自己,提高自己的才能,另一方面也提高了学生在校园的参与度,建立了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促进个人和集体共同发展。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护理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电话:0531-88762067 (工作日:8:00-17:00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