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倾听心声·关爱成长”学生座谈会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学生和更好的教学,加深老师与学生之间沟通和了解。山东现代学院护理学院于2022年4月25日在知敬楼302教室召开以“倾听心声,关爱成长”为主题的学生座谈会。胡炜主任、王会芳老师、张晓庆老师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张晓庆老师主持。

座谈伊始王会芳老师指出本次座谈会就是为了倾听同学们的心声,同学们代表的是一个宿舍,一个班级,希望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可以使学校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本次座谈会气氛和谐,各学生代表踊跃发言,他们以自身的学习、生活、思想等经历,各抒己见,针对课内课外生活、学习、食堂、宿舍、校园、疫情防控等提出了很多可行的建议和意见。

学生代表结合学习生活的所见所感发表自己的看法,特别是从如何使网课体验更加合理、如何使宿舍管理服务水平更加科学、如何有效监督食堂饭菜的品质和价格不合理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他们希望学校能够采取务实可行、可操作性强的举措。会议过程中,参加会议的领导老师们边听边记,并不时与学生们交流,对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都耐心地予以一一解答

最后胡炜主任对本次座谈会给予了肯定,她指出,学院的全部工作和出发点,就是为同学们学习和生活创造良好的条件,为大家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本次学生座谈会搭建了学校与学生沟通的有效平台,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学校各项政策背后是全心全意为同学着想的初衷,增强了同学们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座谈会上同学们反映的问题、意见,学院将认真梳理归类,及时与学校相关部门沟通。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护理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电话:0531-88762067 (工作日:8:00-17:00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