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共享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RESOURCE SHARING

我院与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举行实践教学签约仪式

  为进一步推进护理学专业建设,提升实践教学质量,2022年10月20日,山东现代学院与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举行实践教学签约仪式。医院党委副书记石礼、护理部主任王婷,护理部分管教学工作李文老师、学校教务处实践科宋永丽主任、护理学院执行院长刘丽丽和学管就业副院长刘鹏卫参加签约仪式。

  仪式上,石礼对山东现代学院教学管理者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医院的发展概况和前景,希望通过此次签约交流,促进医教协同育人,达到合作双赢的目的。王婷详细介绍了医院护理带教的基本情况,同时就实习生管理、培训和考核等相关问题与我院进行了深入交流,院方表示将为实习学生创造良好的见习实习环境,安排资深教师对学生进行全方位指导,圆满完成实践教学任务。

  宋永丽在讲话中表示,这次成功过签约,是我校与贵院建立长期合作的起点,今后加强院校交流,发挥协同育人作用,学校将为实践教学提供有力保障。刘丽丽介绍了学校及护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专业建设、育人模式、产教融合、医教协同等发展概况。双方对今后护理学实践教学具体事宜进行了协商,努力实现院校合作双赢的新格局。

  这次顺利成功签约,标志着护理学实践教学基地层次的提升与扩大,促进学校各类实践教学基地的拓展和提升,对学院护理学人才培养具有重要且深远的意义。

  本次我院与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携手进行战略合作,必将充分发挥医疗机构与高校人才的互补优势,不断拓展医教协同与产教融合的新路径,实现校院充分联动,以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护理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电话:0531-88762067 (工作日:8:00-17:00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