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现代学院护理学院2023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新学期,新征程。为使老师同学满怀激情地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工作中,我院于2023年2月23日在新体育场举行2023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早晨7点,升旗仪式正式开始,“第一项,升国旗,奏国歌!”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旋律,全体肃立,每个人的胸膛都升起一种民族自豪感,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而感到骄傲!

  仪式第二项,由豆乐老师带领全体师生学习了董事长新春寄语和感恩词。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奋斗,是董事长对全体师生的期望,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奋斗本身就是一种幸福!草感地恩,方见其葱郁;花感雨恩,方见其艳丽。感恩,是每一位老师同学必备的品质,感恩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感恩是发自于内心,体现于行动!

  紧接着,赵梦瑶同学分享新学年团学工作目标,团学工作的顺利推进,离不开每一位学生干部的共同努力,新的目标是一次新的挑战,新的目标亦是为了工作的进步,整体的提升。王会芳老师分享新学年教学目标。

  随后,学生代表李欣分享了新学年奋斗目标,李欣在他的分享中提到,新时代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中对青年一代的嘱托,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青年们要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脚踏实地,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毕一鸣老师和刘岩同学带领全体师生进行了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昭示了全体师生对新学期的美好期望。最后,学管就业副院长刘鹏卫院长进行了讲话。本次升国旗仪式到这里已经全部结束。

  我院举行的本次升旗仪式,点燃起了老师同学们对新学期的热情,激励着同学们继续向着新的目标不断前行!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护理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电话:0531-88762067 (工作日:8:00-17:00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