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护理情怀 启程天使之路 ——我校热烈庆祝“5.12”国际护士节

    为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进一步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传承护理文化,展示现代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5月12日,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深耕天使路·启航新征程”护士节文艺汇演举行。

一、授帽仪式

二、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的节目精彩纷呈,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现代学子们用歌曲、舞蹈、朗诵、武术、跆拳道、走秀等形式展现了有自信、有情怀、敢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护理事业接班人的英姿。表达出护理青年一代对新时代的 礼赞,描绘出护理人的奋进和热情。

    晚会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是一场生动的专业思政课,进一步增强了师生们对护士职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师生们纷纷表示,将内化育人凝聚力,提升岗位胜任力,怀着激情与梦想,奋进新征程,诠释新使命,创造新业绩。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护理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电话:0531-88762067 (工作日:8:00-17:00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