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你我同行|山东现代学院护理学院举行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提升我院青年志愿服务团队的专业化水平进一步增强志愿服务团队的制度化、常态化长效机制5月11日下午,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各级领导莅临我校指导工作,在新图书馆报告厅为院志愿服务队举行了授旗仪式。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门诊部主任齐鲁关爱生命健康志愿服务联盟总队长董来东、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队队长黄婷、一脉同源志愿服务队队长刘圆媛、齐鲁情志愿服务队队长常润、山东现代学院特聘教授刘化侠、山东现代学院团委书记徐志峰、山东现代学院护理学院执行院长刘丽丽、山东现代学院护理学院学管就业副院长刘鹏卫出席本次活动,山东现代学院护理学院实习就业指导教师马强担任主持

    刘化侠教授首先介绍我院的总体情况,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我院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专业学科的发展,同时介绍我校志愿服务开展情况,指出我校会以此为契机继续弘扬雷锋精神。

    董来东主任就医院志愿服务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相关成绩作了简单的介绍。

董来东主任代表山东大学齐鲁医院为山东现代学院护理学院志愿服务队授旗

 

    董来东主任随后对青年志愿者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广大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把爱党、爱国、爱社会的美好情感转化为实际行动,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提供服务。

    黄婷队长志愿者是为群众服务,时刻奉献爱心的群体。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责任和义务,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努力学习,向身边优秀的志愿者看齐,时刻以“中国青年志愿者”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刘化侠教授最后就本次授旗仪式作总结致辞。我院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刻领悟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不断发展壮大院志愿服务队伍,做到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我院日常!

    本次活动将促进我校后续志愿服务活动的持续开展,为广大学生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提供更为通畅的渠道,帮助学生树立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进一步增强我校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护理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电话:0531-88762067 (工作日:8:00-17:00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