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牌仪式|“以交流之举·促心协之情”

    此次授牌仪式,旨在为山东大学齐鲁医院与山东现代学院护理学院共同搭建合作平台,是医院与我院有关部门的一次重要的改革创新。本次由共青团山东现代学院委员会主办,护理学院承办的“以交流之举·促心协之情”为主题的授牌仪式于2023年5月15日在山东大学齐鲁医院举行,我院与山大齐鲁医院共同参与了此次授牌仪式,开启了合作新篇章。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增长学生知识,更好地为患者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构建和谐、温馨的医疗环境,方便我院学生交流护理经验,志愿服务队长黄婷、刘园媛、常润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服务岗位和驿站,同行参观的还有门诊党总支书记于莉娟,门诊部主任,齐鲁关爱生命健康志愿服务联盟总队长董来东。院领导向长期以来关心与支持我院的各位领导与医院表示诚挚的感谢。

    此次授牌仪式对学校教育与护理事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护理学院执行院长刘丽丽表示此次活动将提升同学们对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的认知,书写了护理工作的新篇章。门诊部主任董来东指出,现阶段我院与山大齐鲁医院的合作长路漫漫,医院志愿者与老年医疗服务体系亟待完善。

    门诊党总书记于莉娟最后作总结致辞,对能顺利促成此次合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充分了解志愿者如何为患者提供就医帮助,如何维持就医秩序,提供病房服务等一系列事项,为同学们提供了挂号、就诊咨询等服务平台,我院领导表示,期待今后就社区服务等相关活动能够再次与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合作。

 

    揭牌仪式现场气氛热烈,双方领导共同参与了揭牌。此次揭牌仪式影响面广,反响热烈,圆满收官!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护理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电话:0531-88762067 (工作日:8:00-17:00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