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产大讲堂丨用心就职,扬梦助产

    为进一步加强助产知识的拓展学习,培职业道德崇高、服务理念先进的应用型助产素质人才。5月22日,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助产大讲堂”专题讲座。我院助产学专业左国荣教授、陈长英教授、学管就业副院长刘鹏卫、教师代表、护理学院2022级本科助产学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马强首先宣布我院第七届技能大赛,首届助产大赛获奖学生名单,领导对获奖学生进行颁奖合影留念。

    左国荣教授随后进行了主题为助产士的快乐讲座,阐述了助产专业的独特性,并介绍了助产士的职业特点和优势

    通过本次讲座,助产学专业的学生对于未来职业规划和行业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更为明确的目标,找到属于自己的发展方向。我们也希望同学们秉持“天道酬勤”的校训精神,确定发展目标,以最美护理之姿迎接未来的机遇与挑战。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护理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电话:0531-88762067 (工作日:8:00-17:00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