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路与爱同行·青春助力医疗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广大在校学生在奉献中体现作为,在付出中提升境界,在实践中传播文明,在行动中促进和谐。5月24日,我院在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开展“医路与爱同行·青春助力医疗”志愿服务活动。

    大家通过相关培训了解岗位职责后,每天与医护人员一道,在门诊大厅、取号区等各个岗位上尽职尽责、无私付出,用爱、用心、用情为群众提供志愿服务。他们担任“宣传员”“疏导员”“引导员”“讲解员”,给前来就医的患者和家属导医导诊、答疑解惑、维护秩序、扶老助残......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用自己的真诚和专业为广大患者送去了健康知识,体现了志愿队伍素质高,扩大了志愿队伍影响力,志愿者们也从中体会到服务他人的快乐。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护理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电话:0531-88762067 (工作日:8:00-17:00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