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竞技展风采,激昂青春创未来

    为夯实基础护理操作,提高学生们的实践动手能力和临床决策能力。5月25日,我院举办护理技能大赛,本次大赛采用小组赛的形式并依托案例考核了选手们的临床决策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同学们首先在医护实验中心示范教室依次抽签,分发号牌,之后有序进入准备室准备用物,分组进入候考室候考,参赛选手按抽签顺序参加比赛,评委根据大家操作技能的专业度和熟练度予以打分。  

    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着装整齐,沉稳冷静,将自己的知识和经验应用到本次比赛,现场秩序井然,参赛选手们以大方得体的举止、正规有序的操作展现了自己的实力,得到了评委老师的高度认可。

    比赛从专业理论知识到基本操作流程,既考验了选手们的临床护理基本技能和操作水平,又展现了他们护患沟通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彰显出现代学子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为各位参赛选手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极大地提高了大家的自信心和价值感,激发了他们更加积极学习专业的热情,这将有助于为社会培养出更多优秀的护理人才。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护理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电话:0531-88762067 (工作日:8:00-17:00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