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如何防止内耗”心理专题讲座

    为提高我校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引导学生们以积极的心态投入日常学习和生活中。5月25日,我院于合堂108举办了“如何防止内耗”心理专题讲座,我院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讲座。

    梁新艳老师首先介绍了内耗的定义以及危害,她指出,出现内耗是本能,但停止内耗才是本事。随后还谈到,为防止内耗,她鼓励大家可以建立“夸奖清单”,帮助自己树立信心,学会关爱他人,转变思考方式。同学们针对有疑问的地方提出相应的问题,梁老师根据同学们所提的问题给出了合适的解决方案。

    本次讲座使同学们学会了拒绝精神内耗,和自己的内心和解,与内耗带来的焦虑说再见。在往后的日子里,希望同学们能正确认识精神内耗,学会拥抱自己,拥有智慧,积极正向的去面对未知,勇敢地克服在人生道路上遇见的各种困难!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护理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电话:0531-88762067 (工作日:8:00-17:00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