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共享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RESOURCE SHARING

校企联合丨访企拓岗促就业,合作共赢谱新篇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及学校党委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就业质量,深化院校合作、推进产教研融合。5月,我校护理学院执行院长刘丽丽、学管就业副院长刘鹏卫、就业指导老师马强对八家医院开展了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济南市章丘区圣井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济南市莱芜人民医院)

(济南市历城区华山街道御山首府西社区卫生服务站)

(济南立和中医医院)

    在访企活动中双方就实习与就业、共建专业与课程、共同培养人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双方一致表示,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紧密联系,在充分发挥院校双方优势的基础上,积极探索院校合作发展新模式,携手并进,共同提高。

(山东省三十七度昱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

(济南远大中医脑康医院)

(山东福座母婴护理有限公司济南奥体店)

(济南高新区孙村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有利于我校进一步加强和用人单位的交流合作,充分了解当前就业市场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势,进一步打通了人才供需渠道。学院将进一步促进人才高质量发展,持续深化校企合作,为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持续助力。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护理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电话:0531-88762067 (工作日:8:00-17:00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