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共享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RESOURCE SHARING

启航人生新征程|我院校园招聘会成功举办

    为了更好得解决大学毕业生就业难问题,缓解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压力,我院与济南市章丘区中医医院和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通过多方磋商,以上两所医院同意分别提供10个专项护理试工岗位,为此联合开展了本月两场校园招聘会。

    在面试现场,同学们态度认真,积极配合老师们的安排,有组织、有秩序进入面试场地。面试过程中同学们介绍了个人的基本情况,例如学习成绩、入校以来的获奖情况和特长等。

    评委老师们对面试学生进行现场提问,同学们认真回答了老师提出的各项问题,并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了护理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笃学求实的品质。

    在面试过程中,在场外等待的同学衣着整齐,认真严肃,排列有序;在场内面试的同学毫不怯场,大方自信,以最佳的形象和状态展现自我,给面试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过激烈角逐,评委复核,初世豪、高明宇等20名同学获得了最终的护理岗位试工名额,同时也希望以上同学能够珍惜机遇,用在学校学到的专业知识征服医院领导的实践考核,获得最终的留院的机会。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护理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电话:0531-88762067 (工作日:8:00-17:00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