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前行绽芳华·踔厉奋发谱新篇” 2023-2024学年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砥砺奋斗辞旧岁,携手同心新篇章。为表彰优秀个人和优秀班集体对学校做出的贡献,由共青团山东现代学院委员会主办,护理学院团总支承办的“赓续前行绽芳华·踔厉奋发谱新篇”2023-2024学年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于3月18日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

  大会第一项,由山东现代学院护理学院院长史德焕致开幕词,表示学生会、导航大队不但是学校教育活动的管理者,更是全校同学的示范者、引领者,并对在座学生提出三点要求,发挥带头模范、核心骨干、桥梁纽带的作用。同时也对这些优秀学生组织表达认可与支持。

  大会第二项,由学生会主席许丽同学介绍2023-2024学年学生会工作开展情况,她从组织大小活动,开展各类实践,教育教学等多个维度深刻剖析了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对所有学生会成员的付出和老师同学的信任表达感谢。

  大会第三项,由在技能比赛中获奖的同学依次上台领奖。他们不断练习,最终通过扎实的理论基础,熟练的实训技能在技能比赛中获得了优异成绩,通过技能比赛了解自己不足,增强了自己的专业技能水平。

  大会第四项,由获奖的学生会干部、优秀个人和优秀班集体、优秀导航员依次上台领奖。他们凭着卓越的组织能力和热忱的服务态度,在班级中的突出贡献以及出色的训练表现而获得表彰,勤奋不懈、坚韧不拔的努力和付出让奖状的获得实至名归。

  大会第五项,由护理学院学生副书记赵孟瑶同学对学生会新一年的计划进行发言,她表示,在学校方面,将重点关注教学质量和校园文化建设,优化教育资源,丰富课外活动,在学生会方面,将继续以服务同学为宗旨,积极组织各类文体活动,并不断创新,同时积极反馈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由山东现代学院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刘鹏卫总结讲话,他再一次表达对优秀个人和优秀班集体的认可和祝贺,精准定位学生会的作用,对学生会表示支持、感谢和殷切希望,对导航员为同学们在身体素质和安全问题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通过2023-2024学年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展现出学生会、导航大队、优秀个人和优秀班集体的能力和成果,为今后工作开展和学生学习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激励学生发掘潜力,凝聚团队力量,砥砺前行,共绘美好未来。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护理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电话:0531-88762067 (工作日:8:00-17:00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